[台中] 鮨樂日本料理 - 高貴不貴的午間套餐

公益路上的一家小店, 在台中饕客當中有不錯的知名度, 因為都是最新鮮最高級的食材, 往往一頓飯吃下來總是三五千塊跑不掉, 直到有一天得知鮨樂有週間午間套餐只要680+10%, 而且食材也都還不錯。從此以後, 只要回台中想吃日本料理, 都不會錯過鮨樂的商業午餐。

不要以為這個是套餐所以就會跟其他的單點差很多喔! 不但提供的食材都不錯, 份量也非常非常的足夠, 通常吃到一半的時候就已經有八分飽的感覺, 可想而知通通吃光光的時候, 肚皮都是已接近爆炸的臨界值。整組套餐總共8道菜, 最後還會送一盤水果, 主餐有生魚片/生握壽司/炙燒握壽司可以三選一, 其他還有前菜, 沙拉, 煮物, 烤物, 湯, mini蓋飯和甜點。不過每次去的菜色都會有所變化, 不過出菜原則就是會涵蓋前面這8種東西囉!

第一道: 前菜 – 自製豆腐,細嫩的豆腐配上山藥, 鮭魚卵, 醬汁和一撮柴魚片

第二道: 海鮮和風沙拉, 包含了各種海鮮, 蝦, 魚, 貝類, 還有炸牛蒡絲

第三道: 主菜 - 炙燒握壽司。因為用餐的時候已經比較晚了, 所以上菜比較快, 主菜也比較早出來! 這就是主菜三選一的"炙燒握壽司", 我認為這是三種最好的囉!! 稍稍被燒過的握壽司, 外熟內生, 既有魚片的香氣, 又不失鮮嫩。總共有五種不同的握壽司, 當然每次來會出現的組合也不是很一樣。

第四道: mini蓋飯, 不太確定這應該要怎麼叫耶!! 就是一小團飯上面鋪了一層燒過的豬肉片, 醬汁香又有點甜, 超級下飯的。

第五道: 烤物 - 菲力牛肉

第六道; 煮物 - 雪魚塊, 油豆腐夾粉絲。鱈魚很嫩, 油質也很足夠, 吃起來比賣相好很多, 油豆腐夾粉絲, 感覺跟"阿給"實在有點像, 可能就是廚師的靈感來源吧!!!

第七道: 湯 – 味增湯。雖然是日本料理再普通不過的湯了, 不過仔細看一下, 裡面可是放了一顆無比大顆了生蠔… 很過癮!! 雖然吃到這裡的時候, 我的胃已經近乎裂開了…

第八道: 甜點 - 奶凍。鮨樂畢竟不是主修做甜點的, 每次的甜點都普普!

非常推薦鮨樂的午間套餐, 這次連一同去吃的朋友都被他的食物, 份量, 和價錢嚇到了! 是性價比超高, 是超級划算的deal!!

地址: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39號

電話: 04-22589997

留言

熱 門 文 章

[雲林.西螺] 西螺小鎮: 延平老街, 在地小吃, 西螺大橋, 藝術節, 必買名產

[苗栗.卓蘭]口福鵝肉店 - 不只鵝肉好吃, 客家料理也一級棒

【Hawaii☀夏威夷】特產篇 - Shopping Day~ 伴手禮必買夏威夷火山豆 & 雜七雜八戰利品日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