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1月, 2015的文章

【Italy♦義大利】Capri 卡布里島 - Anacapri小鎮, Solaro山~ 美到令人窒息的壯麗山崖海景

一早從 Sorrento 出發, 搭了 ferry 來到傳說中的人間仙島 Capri, 上午直衝藍洞, 經歷了大船換中船, 中船換小船, 小船再換暈船的窘境… 好在最後如願一睹了寶石光芒般的藍洞之美。一番折騰回到陸地上, 頭昏腦脹仿若地也在搖晃, 暫時不宜繼續搭車移動至 Anacapri, 只得在碼頭邊吃飽喝足, 又在海岸邊望著碧海藍天發呆了好一陣子, 充飽電下午再出發。

Capri 島上有兩個著名的小鎮, 一個是離 Marina Grande 碼頭邊不遠的 Capri 小鎮, 位於島的東半邊, 也是整個島上最繁榮的地區; 另一個則是 Anacapri, 位於西半邊最高的山丘, 也就是我們今日下午的目的地。

【Hawaii☀夏威夷】夢幻婚禮 - 婚禮當天實錄… 哇! 有 Mickey & Minnie 出沒!!!

婚禮當天, 大部分的準備工作都告一段落, 除了我負責的 slide show 持續修改中… 沒睡幾個小時就跳起來繼續奮戰, 直到中午才衝到新娘房開始梳妝。還好今天的髮妝新娘有請新娘秘書搞定, 我只要專心忙編輯就好。 

一組三人的新娘秘書動作很快, 半小時之內就能把一個人的髮妝搞定。

說實話我本身並不太習慣化妝師幫我畫的妝容, 平時習慣稍微小煙熏的眼妝, 當天畫的是帶有一點珠光微紫粉紅的眼影, 眼頭沒有打亮, 兩頰也沒修容… 可以說是比起平常更淡的妝。該怎麼說呢? 總不能比新娘化的更濃妝吧? 粉色的眼影也比較有海島的朝氣。好處是假睫毛是化妝師一小搓一小搓種上的, 這是平常自己不可能做到的事。

【Hawaii☀夏威夷】住宿篇 - Aulani Disney Resort & Spa: 海島渡假 & 童趣 Disney 的完美結合

Disney Resort 系列繼加州 Disneyland, Florida Disney World, 東京, 巴黎, 和香港Disney 之後, 2011年在夏威夷新開了渡假村 Aulani Disney Reosrt & Spa, 跟前面幾處不同的地方是, 在夏威夷的這座 resort 是唯一沒有跟樂園做配套的, 完全純粹的住宿渡假村。

除了小時候到 Disney World 玩耍, 住過 Orlando 的 Disney Resort, 對於沒有樂園的 Disney Resort, 好像從來不在我的 dream list 上, 總覺得會是充斥著到處亂竄, 胡亂尖叫的小朋友。直到表姊確定會在夏威夷的迪士尼渡假村舉行婚禮, 我才意識到這可以是麼多麼特別的經歷, 海島上的米老鼠耶!!! 是浪漫沙灘和童話故事的完美結合, 彷彿身上的每個細胞都已經準備好要愛上夏威夷的 Aulani Disney Resor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