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表文章

目前顯示的是 7月, 2015的文章

【Italy♦義大利】Naples 拿坡里 - 拿坡里考古博物館, PIZZA百年老店~ Pizzeria da Michele, Duomo, 路過新堡

經歷了昨天在 Amalfi 狼狽的一天, 今日跟住了4個晚上的 Sorrento 說再見, 再次來到 Napoli, 晚上即將從此處搭乘夜船離開義大利本島, 來去黑手黨的發源地 - 西西里島。拿波里的治安惡名昭彰, 因此沒打算久留, 只安排了當天上船前白天的時段大致參觀一下。

Sorrento 一帶的觀光除了 Amalfi 之外的城鎮 - Capri 島, Pompei 古城, 和 Sorrento 小鎮本身都有超出預期的收穫, 算是大幸! 一早從 Hotel Nice check out, 依依不捨的搭上環維蘇威私鐵 Circumvesuviana 前往 Napoli。

傳說中的拿坡里扒手數多又技術高招, 第一次路過轉車至 Sorrento 的時候, 神經已經繃得很緊, 再次來到拿坡里, 警覺的雷達絲毫不敢怠慢, 不斷的提醒老爸, 老弟和自己, 務必要看好隨身物品, 貴重物品不留白, 背包一定背在胸前, 貼身護照包藏到衣服底下, 在衣服外的小腰包只準備了些許現金和隨時要用的相機, 深怕稍微不留神就賠了錢財又掃興。